馬來西亞歌手盧信宥(Ash)最近跟香港音樂監製賴映彤合作新歌對於今次在香港錄歌感覺Ash表示十分興奮!

Ash表示今次除了Rap部分外都是用廣東話灌錄起初都擔心他寫Rap詞小彤監製會採用嗎?幸好小彤都給予好大的空間去創作最後出來的效果大家似乎都喜歡Ash表示「好開心老師在我錄音的時候無論唱法抑或咬字發音都教導了我給了我很多實用的意見我特別印象深刻嘅係我同小彤老師學咗一個新字 – 壆你們知道點讀嗎? 哈哈!」

Ash最近跟香港音樂監製賴映彤合作新歌

Ash指小彤都給予好大的空間去創作最後出來的效果大家似乎都喜歡

Ash在香港拍MV都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由於他本身也是一個很喜歡整甜品的男孩但沒有試過跟男生一起甜蜜的做士多啤梨蛋糕所以好多謝經理人給他一個特別的拍MV經驗

今次亦是在香港拍MV

MV中與男生一起甜蜜的做士多啤梨蛋糕

提到《全民造星V》好多朋友仔都發新歌問到會唔會感覺到有壓力?有否聽過他們的新歌?Ash表示「要恭喜晒兄弟們!個個都叻叻仔!兄弟陸續都出新作品當然為他們開心啦! 與其話壓力不如話大家百花齊放!為樂壇貢獻多啲好音樂為一路支持嘅歌迷回饋多啲好作品!」

Ash開心好多《全民造星V》的朋友仔都發新歌

Ash希望大家百花齊放為樂壇貢獻多啲好音樂

Powered los ntawm Ncha RSS Plugin los ntawm CodeRevolution.